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天的博客

 
 
 

日志

 
 
 
 

何须追问时间的力度  

2013-04-16 10:35:00|  分类: 自由体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须追问时间的力度 - 春天811128 - 春天的博客

 

何须追问时间的力度

文:妮儿

 

风,打着响哨

使劲地从南往北刮

先刮过脸颊,再刮过发丝

因为贪婪

撩拨着我一颗难羁的心

 

热相对于冷而言

季节性的问候,以规律谱系

草儿坚持了春天的希望

落花坚持了春天的伤

我现在啊

犹如黄昏中的老人

苦守疲惫,沐浴着无欲的阳光

 

请原谅这病态的修辞

我是在慢慢老去

既然放弃了曾经呼吸过的青春

又何须再去

追问时间的力度

忍住寂寞,等待脱胎换骨

 

何须追问时间的力度 - 春天811128 - 春天的博客

 

谢“春天811128”友赠玉

 

人老了,文笔不老

思想老了,才华正值年少

一篇文字的丰韵,折射出心态邹纹的多少

没有了少年肌体,可笔下的纸墨

仍有青春笑貌

 

我拉着妮儿的笔尖,唱出欢乐微笑

让我们与时间赛跑

让青春的文字,在博海中跳跃

哈哈,文字找回了我的年少

 

妮儿不老,文字仍在青春中跳跃

都是那风儿惹的祸,南北风儿对倒

天气忽热忽冷,哪天给个好天气

妮儿依然会笑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