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天的博客

 
 
 

日志

 
 
 
 

夜空里相望  

2013-08-22 19:4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 我还有忧伤

---------文字:在水一方anqier

 

一滴泪 从秋水之畔流经

眸光 穿越千古

透过洪荒 直抵你的心房

尽管 轮回里我忘却了前生 你的模样

如果 我还有忧伤

就请 你回眸一笑时

 温软我痴痴的守望

一粒沙 自天涯之外吹来

眼眶 蓄满诗意

写一首诗 涂满记忆的墙

尽管 岁月的风霜改变了今生 我的模样

如果 我还有忧伤

就请 你用多情的笔墨

勾勒我心底的 那抹惆怅

我将眸底的星光 悬于天幕,

俯瞰 睡梦中 你的轻呓

唤醒沉睡的月光

 

夜空里相望

----------春天811128

 

夏季的热风,吹来了远方的忧伤,

在水一方的笔墨,书写着思念的过往,

远隔天涯的痴情,

君将用诗句扶平那心灵的忧伤,

月岁增加了额头上的年轮,

风霜浸失了秀发原有的摸样,

可两地的心却永远牵肠 ,

没有忘记你原有的模样,

那青春的相遇是我们爱的华章,

纵然不能朝夕相伴,

可美好的过往,

它总呈现在君的睑旁.

两地的相思君仰望星座的模样,

那闪光的星星是你讲述倾城的优伤.

君在夜空中与你对话,

可曾找到君的星座?

他将抚平姑娘心头的忧伤,

让爱的回忆划破夜空,

去寻觅那星座的远方.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